undefined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們誰都沒有說話,何以喬只是安靜的坐在我旁邊。

 

“以喬⋯我想生下來⋯”我不知道我是如何說出口的,也不知道這個念頭是從哪裡產生,我只知道我不想失去這個孩子。

 

懷孕三個月,和金碩珍分手兩個月,何以喬自然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她一邊撫著我的背一邊說著:“好”

 

接下來的日子無非就是我和金南俊一直跑醫院,我做產檢,他做復健,他也因此知道我懷孕的事情。

 

說起來也真的很好笑,那時我生沐安的時候是金南俊陪著我的,他當時比我還害怕,說以後他不要生孩子了,因為他怕何以喬會痛死。

 

該死⋯他這時給我發什麼狗糧啊!

 

一直到沐安三歲開始上幼兒園,我才開始進入公司上班,只是沒有想到我的上司會是金南俊,所以在面試的時候真的是震驚到了。

 

面試結束後,我正要離開的時候,金南俊叫住我,他說:“沐瑾,待會兒有事嗎,去喝一杯咖啡?”

我心想距離沐安下課的時間也還有四個小時,答應了。

他有些抱歉的問我:“那你能稍等我15分鐘嗎?”

我笑著點點頭,跟著他到他的辦公室,他說還有一個人要面試,所以帶我去他辦公室等著。

 

不得不說金南俊真的非常優秀,即使有背景,但是他沒有順勢去接管家裡的公司,選了一個截然不同的道路,靠著自己的力量創立自己的公司,誰能想到那個大學時期最愛開黃腔、時常掉東掉西的男生,現在是一名公司的執行長。

 

待他結束後,我們去了一家咖啡廳,離公司不遠,我們聊了很多大學時期的事情,而金南俊也都很巧妙的避開關於金碩珍的話題,一直到我說待會兒要去接沐安的時候,我們的話題才不知不覺的跑到金碩珍身上。

 

他說:“學長,成為一名模特兒了”

我一時語塞,這時我的手機響起,來電顯示是沐安的老師,我立馬接聽,待我通話完,我急忙向他道歉,並和他解釋道安安和同學打架了,必須先走一步,他也催促我快去處理。

 

到了幼兒園,老師解釋一下情況,總之就是兩人不知道說了什麼,沐安就動手打人家了,問沐安,他就說打死不說一句話,另一個小朋友說著自己什麼都沒有說就被打了,而對方家長也到了,我連忙向他們道歉,也讓沐安趕快向人家小朋友道歉,可這孩子就是不道歉,我又再次跟對方道歉。正當我說著下次親自送賠償禮,卻引來對方家長的酸言酸語:“不用了,這種跟外面野男人生出來的野孩子,我也不屑他的道歉”

 

我一時沒能忍住情緒:“這位太太,今天我兒子打人,是他不對,沒必要說這麼難聽的話,若是你不需要賠償禮,我也省那錢和心思在你們身上了”說完,我立刻拉著沐安離開,一刻也不想待在那裡。

 

回到家後,沐安一直都沒有說話,煮了他最喜歡的玉米濃湯,他也沒有顯得很開心。

 

“安安,你怎麼了,不餓嗎?”

他搖頭,接著將一口飯送入自己口中,實在看不慣他愁眉苦臉的樣子,所以我把他抱起來,親了他一口,搔搔他的肚子,一邊說著我最喜歡安安了,果然,笑了。

 

“媽媽!”

“怎麼了,我的小王子”

“可以餵我吃嗎?”他一邊用著撒嬌的聲音一邊將小手拉起我的手,好吧,我實在抵不過他的撒嬌!

 

睡覺前,我抱著他說著:“安安,有沒有想要跟媽媽說的事情”

他點點頭說:“媽媽,對不起,我打其它小朋友”

我輕撫著他的背“那可以告訴媽媽你為什麼會打小朋友嗎?”

“因為他說我是野孩子,他說我是媽媽跟外面野男人生的小孩,還說就是因為媽媽亂七八糟,爸爸才不要的”

“那你怎麼不告訴老師呢”

“因為我怕老師會誤會媽媽,因為我想保護媽媽”

“安安,媽媽好高興你保護我,可是你打了小朋友真的不對,媽媽希望你可以跟他對不起好嗎”我以為他單純是因為其它孩子的嘲笑而動手,沒想到這孩子竟然這麼早熟,我雖然心疼他,但還是鐵下心來的告訴他

“⋯好”雖然他不太願意但還是妥協了

將沐安哄睡覺後,我才敢放心的去睡覺,可腦海都是金南俊說的話:“學長成為一名模特兒了”。

 

我以為三年可以沖淡這些感情,但這些都只是我以為。

———————以上純屬個人想像,請勿上升真人———————

下一章,碩珍會真正出場的😏

金碩珍:“快放我出去!”

最近沒有怎麼在線上,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我覺得我這章寫的好爛😭😭😭,希望你們看得還順眼😖😖😖

我前幾天又夢到碩珍了,我夢到我很欠扁的跟他提他過去戴眼鏡的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說真的我其實還喜歡他戴眼鏡的樣子,出道前的更是喜歡,可愛死了🙈🙈🙈

這個飯繪真的厲害,畫風很棒,我喜歡,南碩YEAHYEAH,等我找到符合的會換掉的XDXDXD

arrow
arrow

    小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