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JIMIN】🐣
朴智旻睡覺有一個習慣,那就是著浴袍睡覺,對⋯就是裡面都沒有穿遮掩衣物的浴袍,起初你總是會唸他,叫他換衣服再睡,他也會聽你的話,仔細想想自從他健身成功的時候,好像就開始不聽你的話了。
夜晚,你正側躺在床上玩手機遊戲,突然腰際一緊,你知道他上來了
“在幹嘛啊?”
“玩遊戲呢”你背對著他回答
他似乎不是很滿意你的回應,於是在你的腰上用力一捏,並搶過你的手機放在旁邊的床頭櫃上
“啊⋯痛⋯”你嚇得一下子轉身過去,卻看到一臉得意的朴智旻,他看著你一臉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下意識往你臉上親了一口,在你快要喘不過氣的時候,才依依不捨的放過你
“⋯⋯”很顯然,你真的被他這舉動嚇到,心跳也瞬間加速,也因為害羞而低下頭來
“在想什麼呢,臉好紅啊”聽到他的聲音,你這才回過神來,發現他若隱若現的身體近在眼前,只要在稍稍靠近就會與你的臉碰撞了,洗完澡的他身體還有些泛紅,真的性感極了,但是這個角度⋯
“沒⋯沒有⋯”你突然想到他只穿著浴袍,你立馬轉身背對他
“呀⋯別背對著我嘛⋯”他又再次把你轉向他,將你攬進他的胸膛。
見你身子好像很僵硬似的,他才在你耳邊笑著說
“放心,我什麼都不會做的”說完,並輕輕在你額頭上烙下一吻
嗯⋯臉好像更燙了,怎麼辦⋯

 

undefined

【V】🐘
金泰亨睡覺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抱抱,他總是會在睡前用他那低沉又性感的嗓音跟你討抱抱,面對自家男友不過份的要求,你自然是樂意接受的,只不過他最近總是背對著你睡,你知道他忙他累他辛苦,可你還是有些小失落。
夜晚,你們倆分別洗完澡後,關燈準備要睡覺,你就跟他背對著背,誰都沒有應聲。
房間內過分的安靜,窗外的風聲都顯得特別大
“抱抱”金泰亨率先打破寧靜,見你沒反應更是將身子轉向你,又將你輕輕轉過他的面前
“⋯嗯”當你準備伸手環住他的腰時,他卻輕輕抓住你的手,露出擔心的眼神
“⋯怎麼了?”當他用著溫柔的語氣問道,安全感突然襲擊而來,你下意識的紅了眼眶
“⋯你怎麼了誰欺負你了跟我說,我幫你⋯去⋯啊你怎麼了”面對你這副被人欺負的模樣,他顯得更擔心了,慌得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嗯沒有⋯沒有我⋯我是生自己的氣啦”看著他因為慌張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你連忙解釋,也因為正在哭關係,哭腔也流露出來了
“為什麼要生自己的氣,嗯?”
“⋯嗯⋯沒有啦”見你不想說,他的雙手開始不安份在你身上遊走,他知道你最怕癢了
經過一次激戰,你也終於投降,把實話說了出來
“⋯呀⋯原來你也是個抱抱鬼啊”像是在嘲笑你似的,他露出了四方嘴,看來他特別focus在你剛剛說“我也想⋯⋯被抱抱嘛”的那句話
你下意識的想轉身,卻被他一把抓住
“不是要抱抱嗎”說完,就往你唇上吻上去了,在你因為喘不過氣,不得不放開你的時候又輕咬了你的下唇
“你下次在因為不想讓我擔心而悶在心裡,還偷偷哭的話⋯”說完,在你鎖骨上印下自己的印記後,並在你耳邊輕道
“懲罰⋯就不只這樣了”

 

undefined

【JUNGKOOK】🐰
田柾國睡覺有一個習慣,那就是裸上身,這件事情還是你聽哥哥們講的,你還記得當時因為要同居的關係,他們紛紛不客氣把田柾國的糗事告訴你,說他自開技能,什麼天女散花啊,說他睡上鋪,將能拋下的東西都丟下來了,他也不生氣,就只是故作鎮定的聽著你們的對話。
夜晚,洗完澡的田柾國穿著短褲半裸著上身從浴室走出來,吹乾頭髮後,爬上大床,伸手將你懶入懷中。
“你⋯不穿衣服嗎”
“反正早上會脫的”
像是不給你任何說話的機會似的,輕抬你的下巴,快速的往你臉上輕啄你的唇
“晚安,睡覺”說完又再次擁入你,沒過幾分鐘,旁邊的田柾國也早已入睡
“媽呀⋯這小子成年後撩這麼大”熟睡的他當然不會知道他剛剛的舉動讓自家女友小鹿亂撞,睡意全沒,你也開始觀察自家男友的睡顏。
“我男友⋯真帥啊”
不久後,睏意終於來襲,你也漸漸在他的胸膛上入睡。

———————以上純屬個人想像,請勿上升真人———————
第二次發文我還是好害羞ㅠㅠ歐兜K,其實沒有想過真的會有人看我的文,謝謝你們ㅠㅠ❤️💛💚💙💜
謝謝閔泰、糯米、傻B金魚、芝麻、閔希、周娜米糕妹妹們,我好喜歡你們哦哈哈哈💕💕💕💕💕💕
我覺得我把弟弟Line寫的比哥哥Line甜好幾倍啊啊啊啊啊弟弟們攻爆了啊啊啊😂,喜歡哥哥Line的你們不要擔心,會在後續篇滿足你們的哈哈哈😘
泰亨的其實是小時候的我,以前沒有被抱,我會睡不著的,我到現在還是喜歡被抱抱或者是抱著別人睡覺哈哈😝
希望他們有讓你們心空,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心空不行的~~~~~
來吧!說出你的觀後心得💓
世界上最棒的石頭,閔玧其生日快樂🎂我還要愛你19930309年♥️

arrow
arrow

    小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