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JIMIN】🐣陷阱型

“我覺得我變胖了”

“誰叫你晚上不睡覺還吃宵夜”

“那你可以陪我一起運動嗎?”

“好啊”

我X,朴智旻你這個騙子!

 

undefined

 

【V】🐯影射型

“你覺得我要在深一點嗎?”

“不要,會痛”

“我是指我頭髮的顏色哈哈哈哈”

“⋯⋯⋯⋯”

“那我輕一點,然後在淺一點好嗎?”

“⋯⋯⋯⋯”

為什麼⋯我會被自己腦袋害死⋯

 

undefined

【JUNGKOOK】🐰碎唸型

“你知道禁慾太久對身體不好嗎”

“我也是男人啊”

“真的很忍的很辛苦的啊”

“你知道嗎”

“好停——”

“做吧”

田柾國你吵死啦,而且還對我那麼“兇”

———————以上純屬個人想像,請勿上升真人———————

一樣不解釋,你們一定懂🙈🙈🙈

謝謝各位心理住著惡魔的天使阿米的閱讀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小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