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JIN】🍜心血來潮型

“金⋯碩珍⋯你手放哪”

“你兒子今天想出來”

“⋯⋯⋯⋯”

下次不管你講兒子女兒,我都不要理你了⋯

 

undefined

 

【SUGA】🐈強迫型

“我要”

“⋯⋯⋯⋯”

“所以妳也要”

“⋯⋯⋯⋯”

⋯好吧,我認輸⋯

 

undefined

 

【J-HOPE】🐴一觸即發型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來不及了,已經有反應了”

鄭號錫你這個王八🍳,沒次都愛搶棉被!!!

如果你不搶我也不會扌爪到你的———

 

undefined

 

【RAP MONSTER】👑暗示型

“我今天不想看片”

“⋯⋯⋯⋯”

結束後,我覺得,你還是看片好了⋯

———————以上純屬個人想像,請勿上升真人———————

我覺得我不用解釋什麼,因為我相信你們一定都看得懂🙈🙈🙈

我要鎖起來嗎?怕有些人接受不了?

之後會再補上美圖,好讓你們補補腦去腦補(欠揍

❤️💛💚💙💜🖤

arrow
arrow

    小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