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第一個知道沐安存在的人,是何以喬。那時她因為金南俊出車禍而被通知到醫院,金南俊的傷口較大,容易受到感染,他也依傷勢住進了加護病房,但加護病房的探病較嚴格,也不允許親屬留下來陪同,所以她也只好離開醫院。

也就是時候,她剛好在大廳,遇見了我。

 

“沐瑾!”她叫了聲我的名字,快步走向我

身體上的神經像是抽了一下,居然還會在這個時間遇到熟人,我真的恨不得拔腿就跑,可我身體沈重的像是顆石頭,完全使不上力氣。見我不說話,她看了看我手上的報告後,什麼話都沒有說,就這樣直接抱住我,我也不知怎麼了,一下子就在她身上大哭了一場。

 

那晚,她就只是待在我的身邊,陪著我聊天,何以喬就是這樣的人,她不怎麼說什麼安慰的話,可她會用她的行動說話,總是在我最軟弱的時候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大學時期,我、何以喬、金南俊和金碩珍交情最好,何以喬是金南俊的直屬學姊,他們倆是學設計的,金碩珍是學戲劇的,而我是學攝影的。

 

大一的時候,我和何以喬是室友,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就被她天生的氣場震撼到了,相處之後,才發現我完全被她外表給騙了,我們身邊總會有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存在,對我而言,那個人就是何以喬。

 

到了大二,我和她一同搬出去住,金南俊成了她的直屬學弟,也就是大二時期,我認識了金碩珍。

 

金碩珍跟金南俊是在高中時就認識的,自然關係也很近,兩人也是室友。而自從金南俊和何以喬在一起以後,我和金碩珍也變得有默契起來,什麼時候該避開好不被發狗糧,有的時候還會一起說好不要被發狗糧而拒絕和他們兩人出去。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們兩個獨處的時間比以前久了,我發現他有太多吸引我的地方,他很貼心,不管是在下課後而擁擠的捷運裡,他說為了安全你還是抓住我,還是因為裙子過短,他看我雙手一直將裙子拉低二話不說直接把身上的外套圍在我的腰際上,他不只一遍看出我的不安而伸手替我解圍。

 

他勤奮,他有野心,他說他想要當一個演員,而我總是告訴他,到時候請一定要找我拍宣傳照,他也總是笑著說好。

 

有人說,曖昧是愛情裡最美好的,不用顧慮太多的承諾、猜測,就是單單純純把自己的心情傳達給對方,我和他的相處模式就處於這種狀態,也許是彼此都不想戳破這美好的關係所以選擇曖昧,但也意識著我們的關係終究不會是戀人。

 

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愛上你的,只是當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以上純屬個人想像,請勿上升真人———————

大家有猜到嗎哈哈哈哈,男主就是金碩珍。

我們小傻B猜到了😘😘😘需要給獎品嗎哈哈哈XD 主要角色都出來的差不多了,接下來還會出現誰,我不能說🙈🙊🙉

至於這篇是不是虐,說出來就不好玩了哈哈,但是一定有甜,就算真的是虐的話,應該也不會有虐感,我想。

快來冒泡,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或是感想都可以說出來,謝謝你們來看安安、沐瑾還有碩珍❤️💛💚💙💜

"如果"週末前有打完後面一篇,我也會放上來的😝😘😊🌺🌾

等我有空找圖 我會慢慢上來的 第三篇開始會在標題打出主金碩珍的😘

🌸目前出現的CP🌸

金碩珍❣沐瑾 ➡️雙Jin

金南俊❣何以喬 ➡️南喬

對對對 我在預告盒盒盒盒盒

順便表白一下南俊跟WALE的合作曲 以RM為榮 曲風真的很吸引我 而且很有RM的味道XD

超愛他 Paring for better pace, for you and I 這句 尤其 I ~~~~~~~

arrow
arrow

    小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