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JIN】🍜
金碩珍睡覺有一個習慣,那就是跨人,半夜,你因為尿意而驚醒,身上卻掛著他的大長腿,你想也沒想的將膝蓋抬起,起身衝去浴室。同時,被撞擊到“某部位”的金碩珍發出悶哼,解決後,你悄悄的回床上準備睡覺,看到旁邊表情痛苦的金碩珍,你才回想起來,剛剛起身撞到他的時候,他好像有發出聲音。
隔天早上,剛睡醒的金碩珍一臉痛苦的走到你身旁
“怎麼了?”
“我好痛”
“哪裡痛?”
“小碩珍”
“⋯⋯”這時,你才意識到昨天膝蓋撞到的東西是⋯⋯

 

undefined

【SUGA】🐈
閔玧其睡覺有一個習慣,那就是瞬間移動,而你會發現這個習慣是因為有一天早上起的特別早,發現身旁的閔玧其不見了,你立馬將身體坐直,往四周查看,正當你要起身走出房間時,卻被地板上的硬物給絆倒了,導致你的左腳因為這麼一摔而腫了一大包,這讓兩小時後在床上醒來的閔玧其受驚了不少,心想昨晚在家好好的,為什麼一覺起來卻成了殘廢。
“怎麼摔的”
“石頭”
而閔玧其也完全不知道讓自家女友摔倒的兇手是自己。

 

undefined

【J-HOPE】🐴
鄭號錫睡覺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撫摸自己,你也一直都知道,不過你在也受不了了,因為他開始會將撫摸的對方轉向你,他的手從腰部開始撫摸,慢慢向上,有時候還會不小心輕觸到你的柔軟,他的力道很輕很輕,就像他溫柔的親吻,當你發覺自己身體開始變得燥熱,你才意識到你被他摸出感覺來了,可是,他在睡覺。
隔日
“Hobi”
“嗯?”
“我們今天分房睡”
“為什麼!”鄭號錫張大眼睛擺出一臉受委屈的樣子
“因為跟你睡太熱了”說完,你頭也不回的轉身,鎖門,留下快要哭的鄭號錫
確定他沒有跟上來,你才鬆了口氣,又紅著臉自言自語的說
“鄭號錫⋯⋯你這個⋯⋯壞男人”
不是不想跟你睡,但是!每天晚上真的都快被你點起火來了,誰受得了啦,為什麼要留下我一個人獨自心癢難耐⋯⋯
徹夜未眠🌚

 

undefined

【RAP MONSTER】👑
金南俊睡覺有一個習慣,那就是打呼,但是最近,他進階了,他不但會打呼,還會發音令人母性氾濫的聲音,就像孩子一樣發出軟軟的聲音,導致從前最討厭睡覺的你每天都在期待著晚上,因為這樣的金南俊,真的很難看到,有一天晚上睡覺的金南俊突然說夢話
“我⋯嗯⋯作惡夢了”
“真的哦,俊俊作惡夢呢哦”你用著逗小孩的語氣
“我夢到你⋯你不見呢啦”
你真的被他這樣的模樣萌到了,體內的催產素也漸漸的升高,讓你忍不住將身體向他靠近,並輕輕的在他的唇上烙下一吻,輕聲在他耳邊說
“傻瓜,我在這裡呀”

———————以上純屬個人想像,請勿上升真人———————
天啊,不忍直視,第一次發文我好害羞哦,不過怎麼好像有點污😂所以我改了又改希望這樣會好一點ㅠㅠ
如果內容讓你們不舒服,要跟我反應哦,讓大家舒服地看完才是我最希望的♡♡♡
目前只想得到哥哥Line,弟弟Line會努力的。
偷偷說俊尼的靈感來自於我家的Puppy😂
小踏很喜歡狗狗,家裡有四隻寶貝。
催產素不是開玩笑的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查一下哈哈哈哈😁
沒意外的話,這個主題會有後續的,為了辛苦忍受這些習慣的你們哈哈哈。
來吧!留言說出我的不足ㅠㅠ

❤️💛💚💙💜

arrow
arrow

    小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