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안녕 我是小踏undefined

98Line 歡迎各位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來勾搭我

是噠 會辦這個部落格主要是因為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邊緣阿米 想在這裡交朋友ㅠㅠ

姊姊我很好聊的 紅橙黃綠藍靛紫 我都OK的

喜歡聽音樂、平常除了韓流音樂也會聽西洋音樂

防彈對我來說算是滿特別的團 因為是我目前唯一沒有臉盲過的男團

初次接觸的歌曲是出道曲 那時候就有關注一下 也成為了一個音飯

我是團飯 初心是碩珍 本命是泰亨

不過最近特別私心碩珍跟南俊(我好怕泰亨生氣ㅠㅠ

❤️💛💚💙💜

但其實真正入坑的原因✨✨✨

是去年暑假在打工的地方 那裏的姐姐每天播Fire跟Save ME

可能是近年來黑泡歌曲來勢洶洶 也慢慢變成大眾能接受的音樂

加上那段時候又比較聽西洋音樂 我本生又不討厭他們的歌

不知不覺我就被洗腦了 回家就想說來聽一下 就在YouTube上搜尋了BTS

因為最記得RM JIMIN的聲音 所以非常肯定是他們的歌

就開始翻一翻前面的MV 綜藝節目啊

發現花樣年華系列的故事內涵啊 真的深深打動我的心

當下的感覺 只能說 他們真的成長了許多undefined

第一次聽 EPILOGUE:Young Forever 聽到很想哭

當我再去了解他們的歌詞 我真的爆淚

也許是因為漸漸長大了 我發現人生開始會有些徬徨迷茫

又或許是因為年齡相近的關係 想法、價值觀可能也有些相近

所以才會和他們的音樂那麼合拍 也認為他們想傳達的音樂、故事有傳達給我

真的要好好感謝那個姐姐每天播歌ㅠ ㅠ

❤️💛💚💙💜

快來勾搭我 我們可以互相聊老公們的日常啊哈哈

總之希望大家勾搭我 也不要拒絕我的勾搭undefined

只要你敢跟我一起,我就敢帶你一起浪。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